‪#‎心得兼爆雷兼推廣‬ ‪

#‎star trek:beyond‬

 ‪#‎星際爭霸戰:浩瀚無垠‬


基情好啊基情讚。(拇指(不對

我家派派依舊帥到掉渣。(重點 

這心得會爆雷,怕雷的孩子請自行注意。(凝重臉


剛出戲院時除了太好看三個字以外,完全擠不出任何想法

整片幾乎零冷場,劇情,演員,配樂,場景...都很到位!! 

連第一次預告的搖滾樂出現在片中的時機也是完全剛好!! 

看之前還擔心不是JJ啊不啦汗會不會就失去AOS的味道...幸好是我多想了(擦汗


這部我真的挑不出什麼大瑕疵,真要說的話就只有部分搏鬥鏡頭有點晃...畢竟是玩命關頭的林導啊(攤手

反派角色的鋪陳稍嫌薄弱,單純為反而反的好戰存在,不過不影響劇情在我心中的完美性就是


是說beyond基情滿到都溢出螢幕了啊wwww

深深覺得Spock跟Bones這對的同人糧會大量上升(茶

反正鐵三角怎麼組我都吃沒在怕的wwww


star trek:beyond絕對是暑假不可以錯過的好片!!真心推薦大家去看啊我跪求你們了qqqqqq(別

有基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重點

沒看過新版前兩集的不用怕,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看不懂的問題,看完後喜歡的話再回頭去補2009跟2013年的兩集也不遲的!!


***以下爆雷區請小心***


來談談劇情好了,這次劇情依舊優秀,探討角色內心的部分多出許多,每個角色的劇情分配也拿捏得宜,完全沒有誰多誰少的問題,新角色Jaylah也是個可愛的妹子www


接下來是角色。

Kirk在歷經五年的宇宙探索後,變得成熟許多 

對比前兩集的劇情,可以很明顯看得出他的轉變

雖然也不代表beyond裡他沒有衝動的時侯就是(

畢竟不靠直覺行事就不是我們的captain Kirk了啊wwww


得知old Spock死訊的Spock也開始思考起新瓦肯的未來 

但我說你也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打算離開企業艦啊(揪領

雖然某艦長也曾想離開企業艦(艸

不過最後兩人都選擇留下了,很好很好(鼓掌

畢竟夫夫本是同林鳥嘛(什

而且你居然還跟Uhura鬧分手你在想什麼///

我知道你跟Kirk是真愛但也不可以這樣啦(不對


鐵三角友誼依舊正常發揮,我真的很喜歡看他們三人間的互動w

Bones根本小艦長和大副的好閨密(

那毒舌但又善解人意的個性完全深得我心wwwww

棄船逃生後跟Spock湊一塊的劇情是本片幽默兼亮點啊,最後也被Kirk硬抓去跟執行任務的反應也很可愛啊wwwww

Bones你相信我Spock的智商不會想到在Uhura身上放追蹤器這回事///

結尾時讓大家替小艦長慶生的橋段非常窩心wwww

Bones你也是不容易了(拍肩


進戲院前雖然早就知道為了向舊版演員致敬,Sulu公開變成ST第一位LGBT的角色

但看到他跟他老公走在一起的當下,內心還是小澎湃了一下(什

而且導演對於Sulu性取向並未放大檢視,只是像日常一樣輕輕帶過的手法我很喜歡

Chekov別把妹了去看好你家Sulu(


說到Chekov,先讓我去哭會兒(淚奔

(奔回)小天使你真的去當小天使了qqqqqq

不過有看到消息說為了Anton不會替Chekov重新選演員,讓我安心了不少(躺

看著Chekov在電影裡的時侯真的可以忘記那令我難受的意外...

聽說片尾有上Anton的名字致敬,不過我太早離場沒看到有點遺憾

沒關係這樣我就有二刷的理由了(握拳

期待續集可以好好交代Chekov的未來(拇指


Uhura仍舊氣場全滿!!

船艦分離時犧牲自己讓Kirk全身而退的那段我非常喜歡///

畢竟她認為今天立場互換Kirk也會這麼做的///

是個從2009版到現在完全不會招我討厭的女性角色(拇指

我絕對沒有想婊闇黑無界裡某上士的意思(淦


新角色Jaylah是個很討喜的姑娘w跟Scott的組合意外可行

演員Sofia Boutella也將潔拉不黯世事卻又堅強的一面詮釋得很到位!!

當初看金牌特務時就很喜歡她的表現了,beyond讓我知道了她不只武打可以,她也是有演技的!!

期待Sofia Boutella以後在影壇有更多表現的機會(鼓掌


編劇部分要好好感謝Scott的演員Simon pegg

或許因為他本身就是星艦迷,他真的把這部的劇情排序編的很好

該有的都有了,向ST系列致敬意味也是滿滿

作為ST的50週年紀念作非常成功!!(拇指


***這裡是最後一段了***

心得打了一長串我也是拼了,真的很好看qwq

真心覺得我該二刷啊啊啊啊啊啊

ST同人圖什麼的等我有空再說了(

覺得是時侯該去把star trek的舊版補一補了(望天


向Anton·Viktorovich·Yelchin及Leonard·Simon·Nimoy致敬。

live long and prosper.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ID492590641 | Powered by LOFTER